ABOUT US

關於我們

about
煌翔櫥具股份有限公司 / 元大櫥具股份有限公司

曾達煌董事長,成立於中華民國99年9月1日。
35年前來自鄉村剛退伍的小夥子,到台中人生地不熟打拼,從大哥大嫂所經營廚具行一點一滴學習,
一開始擺設展示廚具→廚具的販售→自行開公司,慢慢的完成人生目標。

走出自己人生的大道

剛創業時,由於家中世代務農,沒有相關經驗可以傳承,對於生意上的各種訣竅只能透過親身經歷去體會與知曉。
一路走來遇到非常多的貴人,使董事長銘記於心。他花費更多的耐性開發新客戶,自行動手嘗試維修相關器材,從中習得更專業知識。經驗的累積、知識的增長及誠摯的態度成功地帶動公司業績。
永不放棄的正面能量是一路走來成功的關鍵,嚮往著開拓新業務,董事長決定自行創造元大這個品牌,他相信,只要做對的事情,有朝一日會成功為元大打出一個正確的品牌價值。
對他而言,櫥具的價格、品質、市場價值固然重要,但實際上他最在意的一環是員工的「人格價值」。
他堅信若在員工培訓上妥善地傳遞正能量的價值觀,將來員工在面對客戶時就能提供更加無微不至的服務。
將正能量由人傳遞到商品上,促使元大的櫥具也同樣散發出溫暖,為每個顧客帶來一股「家庭和諧」的氣氛。
這股氣氛持續延伸到顧客後,讓下廚者每天都能夠因為好的櫥具,提升做飯的喜悅,順勢也能夠感染給全家人,進而促進家庭和諧。

關於我們圖2